Loading...
新北蘆洲40年老舊水管清洗:安全與效果如何兼顧
發佈日期::2024/3/27、瀏覽次數:156

本案位於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 上已有40年之久的公寓。這是大家普遍的疑惑:如何安全有效地改善積聚多年的水管鐵鏽?在這40年的老舊公寓中,老舊水管隱藏著時間的痕跡—鐵鏽。

老舊的鐵管容易影響水質,造成出水會有顏色(黃水),常用的水管清洗方法,比如使用檸檬酸,對於這些經年累月的水管來說,一定會造成更大的損害。

##檸檬酸會對老舊水管帶來甚麼樣的傷害呢

  1. 腐蝕性:檸檬酸具有輕度腐蝕性,尤其當其在高濃度下使用時。對於老舊、已鏽蝕的鐵管,檸檬酸會加速鐵管鏽蝕,酸性物質能夠促進氧化過程,進一步破壞金屬。

  2. 清潔效果:對於鐵管內部的鈣質或其他礦物質沉積物,檸檬酸可以起到一定的清潔作用,幫助去除沉積物並恢復水管的暢通。然而,這樣的清潔過程需要謹慎評估,可能對鐵管產生不利影響

  3. 使用建議:如果還是要添加的話,在使用檸檬酸清洗老舊鐵管之前,建議先進行極低濃度的測試,控制好濃度和接觸鐵管的時間。

  4. 專業意見:20年以上的老舊管路,建議還是別添加檸檬酸,避免造成水管漏水風險。

因此,只要使用脈衝清洗水管即可,脈衝原理使用低壓高流速產生的水錘效應,可以去除剛生成的鐵屑,並且保障了水管的安全。

在清洗水管過程中,我們深切地感受到了清洗前、清洗後,水的顏色帶來的變化,清洗後的水相對清澈許多。

住戶的用水衛生也獲得提升,此次經驗證明,即便是面對四十年的老舊管路,脈衝技術透過專業的水管清洗機,依舊能夠保障居家生活的基本要素—相對潔凈的用水。


[清洗水管影片]


新北市 蘆洲區 信義路 水管清洗

新北市 蘆洲區 信義路 水管清洗

新北市 蘆洲區 信義路 水管清洗

新北市 蘆洲區 信義路 水管清洗

新北市 蘆洲區 信義路 水管清洗

新北市 蘆洲區 信義路 水管清洗




24hr服務 全年無休
0977-262-231 彭先生 FaceTime
官方帳號 Line@ @pipepure
法律顧問:成鼎律師事務所 陳致宇律師瓦礫企業社 統編82247065
COVID-19 疫情 處置作為

1.師傅全部獨立作業、避免交叉感染。 

2.施工全程配戴口罩。 

3.每日完工後、裝備HClO次氯酸消毒。 

4.均有照片、影片紀實。  

5.鼓勵消費者使用刷卡,盡量避免現金交易。 


ShareBody資訊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