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「水是否更乾淨」取決於我們對「乾淨」的定義
發佈日期::2019/9/12、瀏覽次數:3912

能過濾色素的濾心,確實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水質淨化效果,但「水是否更乾淨」取決於我們對「乾淨」的定義。

如果定義是指水中有害物質的減少,那麼能有效去除更多種類汙染物的濾心,包括色素、重金屬、細菌、病毒、有機物質等,確實可以讓水更「乾淨」或更安全飲用。色素本身可能並不直接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,特別是那些食品級的色素。

然而,能夠去除色素的濾心通常具有更高級的過濾技術,如反滲透(RO)、納米過濾或超濾(UF),這些技術能夠去除水中的多種有害物質,包括那些可能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和微生物。

因此,使用這些高級技術的濾心過濾後的水,在去除有害物質方面更為有效,從這個角度來看,水質確實會更「乾淨」。

然而,也有一些情況需要注意,比如反滲透過濾會去除水中的許多礦物質,包括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。因此,雖然從去除有害物質的角度看水更乾淨,但從保留有益礦物質的角度來看,這種過度淨化可能並是最理想的選擇

綜上所述,能過濾色素的濾心可以提供更細緻的過濾效果,從而讓水質在去除有害物質方面更為「乾淨」。

但是否選擇這類濾心,應考慮實際的水質需求和是否需要保留水中的某些礦物質。



24hr服務 全年無休
0977-262-231 彭先生 FaceTime
官方帳號 Line@ @pipepure
法律顧問:成鼎律師事務所 陳致宇律師瓦礫企業社 統編82247065
COVID-19 疫情 處置作為

1.師傅全部獨立作業、避免交叉感染。 

2.施工全程配戴口罩。 

3.每日完工後、裝備HClO次氯酸消毒。 

4.均有照片、影片紀實。  

5.鼓勵消費者使用刷卡,盡量避免現金交易。 


ShareBody資訊站